一大早就醉了

11/09/2007 Edit This 0 Comments »
昨天才模模糊糊的把最近發生的一些事寫下來, 雖然只是一小部份的事. 今天神就做了一些很奇妙的事, 決定趕快把這些是記錄下來. STC每天上課前都會有敬拜與告得時間.每天的敬拜通常會是八點半開始一直九點半至十點就結束. 然後開始上課上到下午一點. 今天敬拜完之後 大家就回到各自的位子上坐好 準備上課. 我的牧師就開始禱告. 神很奇妙, 我們全都笑到沒辦法開始上課. 後來約30個學生就跑到舞台前手牽手的搭起很多的手橋 (像我們在唱"倫敦鐵橋垮下來"的兒歌時搭的手橋) 然後其他人就從手橋下面鑽進去. 很多人還沒到手橋前面就倒在地上, 笑的站不起來. 我一鑽進去著些學生架起的手橋下面走沒幾步, 我的雙腳就軟掉, 結果就蹲在地上大笑,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老公努力的在我的背後架起我又推我, 好不容易要站起來了, 又笑到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結果我花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半蹲半走的把這段手橋走完. 一直笑到十一點多才開始上課.

神常常會作一些很奇妙的工作. 在STC 服事真得學很多, 每一天的敬拜都可以清楚得遇見神, 有時候是聖靈出現, 有時候是耶穌出現, 有時候是天父. 如果能在靈裡學會分辨, 就能知道神在每場聚會得帶領. 我們真的要把聚會的時間完全的交給神. 如果神不在我們當中來行走, 我們寧可不斷的敬拜與禱告. 我的牧師就是這樣, 每場聚會, 如果靈裡沒有一個突破. 他就不會走下一步. 因為唯有神配得掌權在我們當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