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準繩 與 下寶座的天父

11/08/2007 Edit This 0 Comments »
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 一時間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前一兩個禮拜, 就在學 "神聖的準繩" 課程. 常常半夜就被聖靈叫起來禱告, 不要覺得我很可憐或屬靈喔! 因為被聖靈叫醒的經驗是, 常常是清醒的不得了, 只能說神很憐憫我. 雖然自己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有時還會跟神爭戰一下. 為了不妨礙David 睡覺我就會扛著預備好的棉被去客廳禱告.

我都在禱告甚麼? 其實我也不清楚, 每次都只能問神, 是誰呀? 然後為每個想到的面孔禱告.有時會有一些自己過去的記憶.... 就是為這些事禱告....

在學神聖的準繩的課程的前一週, 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異象. 我在神的聖殿裡, 當時耶穌緊緊握著的右手, 聖靈像霧一樣的從我的身體的背後出來. 天父正從他的寶座上下來. 當時不太了解那個異象是甚麼意思, 當時只覺得那個異象很酷. 後來的一週在"神聖的準繩的課程"裡, 就是在對付過去別人在我身上種下的外種子, 信主前甚至信主後我允許一些有權柄的人對我的生命說一些負面的話, (父母 老師 朋友 或媒體.... 甚至是屬靈長輩)有很多人都有和父親的問題. 所以天父的愛, 在那個禮拜就完全彰顯在我們的課堂中. 當神的兒女真是很幸福. 因為我們不只經歷祂的醫治更是領受祂豐盛的愛.

在上完一週的課程後 我經歷天父從寶座上下來 我可以在我的耳邊, 聽到他的心跳. 我的耳朵像是貼在他的胸膛上. 祂好真實喔. 當時我當然是哭得很開心. 祂不再只是王 祂是我的父親.

最近一直在經歷神的很多奇妙的事, 很多事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形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