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憂慮

7/31/2007 Edit This 0 Comments »
幾年前還不認識主耶穌的時候, 我常常是孤單寂寞憂慮的. 當時一個人在美國讀書, 沒有家人陪伴. 我念的學校, 當時跟我是同一科系的台灣人, 就是我一個人, 讀書壓力真的很大.

剛剛信主的時候, 平常就會忍不住就會一直笑, 沒有理由的就是一直笑. 有朋友就問我, 你到底在笑甚麼? 其實一點理由也沒有, 就是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喜樂. 路邊賣報紙的阿伯, 就是一直看著我好像我瘋了. 我問過一些傳道人和主裡的朋友, 為甚麼我一直會笑? 走在路上就是一直笑? 他們都告訴我. 因為我剛信主. 還在蜜月期. 而且蜜月期就是幾個月而已..........

多年以後, 我終於了解了. 其實那不是蜜月期, 那時是神的醫治時期. 當時聖靈在我身上, 做的是除去憂慮的醫治. 因為憂慮的醫治, 神也挪去我多年的煙癮.

以前一個人在家, 就是胡思亂想, 後來聖靈醫治我的過程, 我就是一個人倒在家裡的床上狂笑. 以前走路上課時, 就是覺得很痛苦, 後來聖靈醫治我的過程, 我就是走在路上一個人也會笑, 後來就嚇到路邊賣報紙的阿伯. 當時覺得很丟臉, 可是還是繼續笑, 因為忍不住. 後來靠著就是神的恩典與大能, 走出憂慮和煙癮的捆綁.

今天寫這些, 其實是因為幾天前去聚會時, 講員也有類似的經歷. 讓我突然領悟過來, 那時不是蜜月期, 那時是神的大能在醫治我的過程.
和神蜜月, 其實不應該只是幾個月. 和David 結婚3年多, 還像在蜜月. 和神蜜月, 真得不該只有幾個月. 哎! 難怪啟示錄裡, 神要藉著當時的以弗所教會教會警惕我們,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基督徒的生命會因為神的生命變得更成熟, 但不該是減少對神的愛與渴慕.

我渴望比剛信主時, 對主的愛 愛的更單純也愛的更轟烈. 我要重拾蜜月, 一輩子和神度蜜月也和David度蜜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