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急診室

7/17/2007 Edit This 0 Comments »
今天早上五點左右被David吵醒, 他起來上廁所. 怪怪的喔! 因為David晚上很少起來上廁所的.

後來我竟然在廚房找到正在吃止痛藥的David, 嚇我一大跳, 他跟我形容的腎臟好像起了大火, 我問他是不是很痛很痛, 他又怕我擔心, 就跟我說他還可以啦. 可是他弓著身體 , 我被嚇得一直發抖, 我又問他是不是很痛很痛, 他就說還可以, 我不斷的禱告呼求主. 後來我就上網查查他生病的症狀, 因為我被我婆婆傳染感冒(我感冒的非常嚴重), 已經快一週了. 雖然David 也有感冒的跡象, 可是我們卻沒有像他一樣痛到腎臟去.

後來我回房間後, 竟然看到David 跪在床上,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禱告, 後來發現他是痛到跪在地上.

後來只好叫醒印度卡特, 請他帶David去急診室. 印度卡特也為David 禱告, 後來在等待的過程中l David就慢慢的不痛了. 我也見到在北美醫院急診室裡的慢,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急診室有多慢, 原來是真的.

後來驗尿,驗血. 醫生評斷出是腎結石, 又去照X光, 後來發現Davud 身體中已經沒有結石, 感謝主! 一定是主聽了我們的禱告.

一直待在醫院直到七點半, 終於可以離開醫院了.

後來David 才說: 他原本真得很痛很痛, 他一輩子沒有禱告求一件事求得如此迫切. 他還以為他要死掉了, 可是他還沒寫遺囑, 怎麼辦. 他竟然跟印度卡特說如果他死掉了, 財產全歸我. @_@lll 痛的這麼嚴重為甚麼還一直說他還可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