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 的N K 烤肉聚會

6/24/2007 Edit This 0 Comments »




我們今天去參加我的好朋友Denise 的N K 烤肉聚會.
Denise將在下個月進到中國教書.
他的組員將以投資客, 的方式進入中國開店.

他們的呼召是要進入N K. N K 又在哪裡 ?
不是我在大搞神祕喔, N K的全名在互聯網我不能提.
只能說在中國 北方 的國家 .

Denise的 N K 成員已經 為 N K 禱告 幾年了.
上個禮拜他的組長, 去了中國七天.
組長想說為什麼只有一週的時間,其實不太想去.
後來他們一起禱告後 知道神要他們去中國一週.
所以他們就繞地球半周.
飛到中國. 七天的時間裡. 神用七個神蹟給他們應証.

有人送他們免費的公寓. 離N K國界, 走路兩分鐘, 厲害吧!!
• 還有人給他們非常大筆的捐款.
得到政府的許可証. 他們將開店的地方是小地方, 沒有甚麼外來的投資客. 他們根本不知道去哪裡申請,. 去政府機關問時竟然沒有人聽過 後來有一個人路過剛好聽到, 就跟他們說, 他認識那個單位的副負責人. 就帶他們去, 還給他們優先權哩!
• 還有他們要開的店, 他們一點也不懂. 他們真的就是只會禱告而已, 哈!哈!哈!! 神就給他們帶領, 認識一個家庭以前是在外地做同樣生意的. 這個家庭的生意做的非常成功, 最近剛把他們在外地的生意賣掉, 這個家庭也正在等候神的帶領.
• 神帶領更多的男生來和他們認識. 他們為這件事禱告粉久了. 因為隊邐以前只有一個男的. 陰勝陽衰, 現在多了一個男生囉!
• 神帶領和他們小孩年紀相仿的家庭來和他們認識. 宣教士的小孩若沒其他年紀相仿的小孩一起玩, 真的就很孤單. 他們為這件事也禱告粉久了.
• 還有他們對中國北部的家庭教會根本不認識, 神就帶領他們認識所有的中國北部的家庭教會的組長.

雖然他們的呼召是進入N K. 我也看到神 的應許和帶領在他們身上, 真是美好.
神厲害吧! 一個禮拜耶.

題外話, 我有粉多朋友的宣教國家連自己最親的家人都不能講. 去哪個國家,我當然也不知道啦! 所以我們也只能禱告祝福他們.他們出去和回來真的就像神的C I A .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詩篇2:8

看相簿按這裡喔 Denise's N K Party Photo Albu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