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付錢的原因

4/09/2008 Edit This 0 Comments »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我看眼科醫生政府補助, 而且連隱形眼鏡都政府也完全買單哩.
今天已經是我第三次試隱形眼鏡, 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檢查, 為要配到一附完全適合我的隱形眼鏡. 醫生又另外訂了一副, 過幾天還要再回去試戴. 每去一次醫生就給我一副新的隱形眼鏡 戴著回家. 雖然這個醫生很努力的要為我配到最好的眼鏡, 但其實現在戴的已經可以看得比之前的隱形眼鏡清楚了.

今天離開前我就問醫生, 為甚麼政府要為我的門診和隱形眼鏡付錢. 後來醫生告訴我其實答案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這次更明確一點. 他說因為我的眼球很特別, 眼角膜很薄, 所以剛好是在政府輔助的條件裡, 就是把它當成一個政府給你的禮物喔!

所以呀, 我超想要神可以醫治我的眼睛的. 現在想想神也給我一對很特別的眼睛喔. 但是再想想,...親愛的上帝爸爸, 謝謝你送的隱形眼鏡, 只是我還是想要得醫治哩..

0 意見: